洗碗妖精

蓝碗玩家

【碗】碗妹的十一个哥哥

小学生文笔

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 就告诉我叭

想要评论呀~



     寄送哥哥一定是你见过最温柔的人。作为家里最大的哥哥,他总是像妈妈一样温柔细心无微不至地照顾所有人。不管其他哥哥怎么欺负他的长颈鹿玩偶,你也从没有见过他对他们发过火。你不开心的时候,他总会第一时间发现,然后坐到你旁边,或是静静听着你向他倾诉你的委屈,或是想办法逗你开心。所以即使曾经的尹秉玉为了转运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尹智圣,你也还是喜欢继续叫他玉哥哥,因为在你心里,他就是一个温润如玉的人。

     小时候你一直觉得云朵哥哥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尼尔哥哥也总说云朵哥哥除了长高什么都会。每次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看见云朵哥哥直接跳过了沙发,追着尼尔哥哥满屋子跑。其实,尽管大家都经常用云朵哥哥的身高梗,你也经常跟风一起用,但小小年纪的你还是觉得比你高了一个头的云朵哥哥实在是好高好高。云朵哥哥在护肤方面总是比你还精致。天气干燥时,你总会忘记涂润肤霜,云朵哥哥看到后总会说你:“女孩子怎么能这么不爱护自己的皮肤呢,开裂的话可不行啊。”然后去拿你的润肤霜过来帮你擦上。尽管有时他会故意拿沐浴露往你手上涂,看着你一边洗手一边装作生气的叫着:“呀,河成云,我不喜欢你啦!”的样子哈哈大笑,你也还是喜欢让他帮你擦润肤霜。

     美年哥哥为什么叫美年呢?因为他每一年的每一天都那么好看,实在是太好看了,所以叫他美年。美年哥哥对灰尘过敏,所以总是天天打扫屋子,他的房间也总是整洁的跟样板房一样。小时候你最喜欢在美年哥哥和云朵哥哥两人共用的房间里睡了,在那里,你的小床上既没有奂尼哥哥的宝贝吉他,也没有寄送哥哥的动物玩偶,更没有五金哥哥的玩具和手办,有的只是干干净净的被子和枕头。睡不着的时候,还有云朵哥哥的晚安曲和美年哥哥的睡前故事,听着两个哥哥的声音入睡,你的梦总是无比香甜。

    长大以后,你也还是会日常怀疑你的笑点是不是长在柚子哥哥身上。他实在是太有搞笑的野心了,也总是能把你逗得前仰后合,笑的倒在地上坐不起来。在你的印象里,他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模样,所以当他终于好不容易正经起来的时候,你都会被他的脸帅到。明明像他这么帅的人,是不应该乱用脸的呢。

    奂尼哥哥是公认的全家最吵的哥哥,奶罐哥哥也曾经明确说过不想跟奂尼哥哥一个房间,因为会耳朵疼。但你还是很喜欢奂尼哥哥,喜欢看他弹吉他,看他修长的手指在吉他弦上拨动。也喜欢听他唱歌,喜欢听他唱摇滚,也喜欢听他唱抒情,喜欢听他唱的让你浑身起鸡皮疙瘩的高音,喜欢看他唱歌时微微眯着的眼睛,喜欢看他跟着节奏微微点着的头......想当年,他在学校文艺晚会上表演了你的爱豆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那个神之转音直接让你把手里的荧光棒甩了出去。等他下台后,你跟他说:“还好你是我哥,不然我可能就要跟你陷入爱情了。”

    你除了在撒娇的时候会叫他尼尔哥哥外,更多的时候你还是喜欢叫他姜鹅建。小时候,他会趁你不注意把你的玩偶放到你够不着的高处,看着你为了拿到玩偶在柜子旁边“蹦蹦跳跳”,然后疯狂嘲笑你手短。等到你急的快哭的时候,他才会把你抱起来,让你把玩偶拿下来,还不忘损你两句:“哎呀我们的小不点儿怎么这么重呀......”他实在是太像个初丁了,有时你甚至忘了他其实是个一米八的、肩宽六十的、比你大了好几岁的哥哥。好在他只会在私底下跟你们闹腾,在学校里,他还是那个走两步就能带起一阵风,摸一下大腿就会有一大片女生捂心倒下的闪闪发光的姜丹尼尔。

    击昏哥哥是一个拥有能把人击昏的美貌的哥哥。你曾经试过把他的照片p成女生,结果就是你的ps技术得到了表扬,击昏哥哥的美貌也得到了哥哥们的一致赞扬。你也总是因为他的美貌而忘记了他其实是全家最虎的粉肠团的成员之一,总是在他好五金哥哥打游戏的时候悄悄猫在他身后偷看。虽然每次都会被两位粉肠团大佬合力扔到其他哥哥的房间,但你还是乐此不疲。因为打游戏时的击昏哥哥实在是太帅了,真想把他的样子在心里收藏呢。

     五金哥哥就是粉肠团的另外一名成员了,佑活力素这个名字真的不是吹的,他实在是太虎了,除了和击昏哥哥一起在房间里打游戏,其他时间都在家里到处乱跑。每次你看到他把大辉哥哥扛到肩上扔进海洋球池里时,你都忍不住会想,还好自己是女生,不然的话现在被扔进海洋球池里的可能就是更轻更小只的自己了。哪知道最后你还是逃不掉被扔的命运,只是五金哥哥对你总是会稍微温柔一点,所以你也还是会和大辉哥哥一起把五金哥哥屋里的积木拆开,拼了不到两分钟后就放下去玩别的。也会在晚上跟他撒娇,让他给你做夜宵吃,然后听着他一边吐槽你长胖了,一边给你煮了碗拉面,打下一个鸡蛋。

     小狼哥哥长得真的很像日漫《魔卡少女樱》里面的李小狼同学。虽然你很喜欢他,但是你不喜欢跟他合照。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小啦,显得在旁边的你的脸超级大。你总是指着照片里的自己在他面前控诉他让你的脸显得更大了,以此表示抗议。而他总会捏着你的脸说:“你的脸才不大呢,你看看,你脸上都没肉。”然后看着你跳开叫道:“呀,我的脸就是这样被你扯大的啦!”

     大辉哥哥是家里的忙内哥哥之一,作为家里比较小的哥哥,他甚至比你更爱对哥哥们撒娇。有时候,你还得让他教你一些撒娇的技巧,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向其他哥哥们要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大辉哥哥会用哄小孩的语气哄你吃药,就算那个药可能他自己也不爱吃。等到你终于吃完了,他会摸摸你的头,夸你真乖。你总会习惯性地下意识用撒娇的语气回他一句“哎呀我又不是小朋友了”,他便会用夸张的语气和表情把你的话再重复一遍,惹得你脸涨得通红。哎呀,大辉哥哥果然还是不像哥哥。

     奶罐是家里的忙内哥哥,也是家里最高的哥哥。这让长大之后也只有一米六的你感到非常不平衡,天天在奶罐哥哥面前叫嚷:“明明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你睡得还比我晚,为什么你就有一米八,我只有一米六......”每每这时,奶罐哥哥都会放下手机,拍拍你的头说:“因为你是女生呀,傻瓜。”尼尔哥哥也会过来揉乱你的头发,说:“哎呀,我们小不点儿还是不要长太高了,你看看现在多可爱。”你拍开他的手,护住自己的头说:“哎呀姜鹅建,我不是鲁尼啦,不要老是乱揉我的头发啦......”




有几个哥哥写的比较短(米亚内)

其实是因为我在把他们的梗融进去的时候融的不太好,所以删掉了

如果写后续小片段的话,会把梗融进去的

有想要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呀,会努力写的~



不管怎样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姐妹~








评论(8)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洗碗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